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133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05 18:14阅读次数:1339来源单位:保卫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主持会议。

施卫东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项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二是要强化风险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制订并及时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做到响应迅速及时、上传下达畅通无阻、措施跟进有力有效;三是要严格履职尽责,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形成全员、全程、全覆盖的安全责任体系,以硬责任、硬作风、硬措施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樊小东传达了省、市校园安全大检查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和5月份校园“安全月”相关活动安排,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在本单位传达本次会议和施卫东校长讲话精神,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全面开展安全自查和隐患整改,将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保卫处处长宋建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情况及下阶段主要安全工作。部分学院、部门递交了《南通大学“平安校园”综合治理责任书》和《南通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后,施卫东、樊小东率队对啬园校区校门、食堂、危化品仓库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

啬园校区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场参会,启秀校区、钟秀校区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以线上方式参会。

(苏晓香 吉顺国/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校领导一行对啬园校区校门安全开展现场检查。

校领导一行检查食堂安全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