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报道我校就业工作举措

146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1 16:32阅读次数:146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1日出版的《光明日报》以《让“屏对屏”如同“面对面”》为题,关注我校就业工作相关举措。

面对校园招聘面临“进不来、出不去、见面难”等难题,我校学工处副处长金翼表示,在网络面试的过程中,要把握用人单位需求,科学全面展示自己,精准高效地表达沟通,从而实现“屏对屏”就是“面对面”;在简历制作过程中,针对不同用人单位的不同岗位需求,指导学生提炼和设置“关键词”,从而提高简历投递成功率,实现“屏对屏”胜似“面对面”。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光明日报》

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2-05/11/nw.D110000gmrb_20220511_1-09.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