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筑梦研行 扬帆起航”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3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4 17:02阅读次数:393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3日,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筑梦研行 扬帆起航”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会上,今年考研成功“上岸”的六名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向低年级同学详细讲解了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各学科复习方法、考研时间安排、备考心态及复试经验等。会后,同学们与学长学姐积极互动,交流探讨考研经验。

本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高2019级学生的考研热情,助力学生明确考研目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备考氛围,激励学生积极备考,努力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全体辅导员和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交流会。

(侯昀彤 张子贵)

又讯  5月13日,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纺出未来  织就梦想”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生涯决策、职业发展行动计划等方面现场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经过激烈角逐,服192班刘莺获得一等奖,服设211班周颖鑫、服211班石若昕获得二等奖,服设211班韩宇扬、纺212班穆贵先、纺211班吴昊宇获得三等奖。

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把握职业生涯发展主动权,尽早按下“职业体验键”,全面提升生涯质量,为将来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周颖)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筑梦研行 扬帆起航”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