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举办“书香飘文苑,雅言传经典”读书微分享大赛

56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4 17:30阅读次数:561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3日,文学院“书香飘文苑,雅言传经典”读书微分享大赛落下帷幕。经过角逐,中师192班杨苑珊荣获一等奖;中师定向211班周可可、中师定向191班韩俊荣获二等奖;中师定向201班钱奕伶、新闻201班任恒锐、中师192班谢琴艳、秘书211班王妮楠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期一个月,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阅读微分享征集活动,共征集20余篇优秀作品。参赛选手以录制视频形式进行微分享,从创作背景、精彩片段欣赏、读书收获等方面畅谈了阅读心得。参赛同学表示,分享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自主阅读的好习惯,也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的育人效果。

本次读书微分享大赛是文学院以庆祝建校110周年为契机,开展学风建设之“书香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和交流经验的平台,帮助同学们辨别正确的学习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工具书,让书香飘进文苑,让雅言沁入人心。

(张文静)

文学院举办“书香飘文苑,雅言传经典”读书微分享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