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52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5 14:17阅读次数:524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与在校的青年博士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倾听大家的意见。

座谈会上,青年博士们积极发言,从入职后的收获感受,到自己近期的思想动态、工作进展,以及在教学、科研及个人职业规划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思考,大家畅所欲言,倾吐心声,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青年人才的关怀和重视。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院长茅靖峰指出,青年博士要主动作为,荣辱与共,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心系学院、学校发展,要有知行合一、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要有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勇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会议,对在疫情防控中,青年博士们理解、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决定,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在关键时刻主动担当,勇挑重担的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她指出,青年博士座谈会是学院党委“启航工作室”的常规工作内容,学院一直将青年人才培养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给予青年博士更多的信任、更好的帮助、更有力的支持,助力青年博士在教学科研上快速成长,早日在学院发展中挑大梁、当主角。

(刘峰)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