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举办“职青春华章,规人生之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43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6 11:15阅读次数:435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5日下午,文学院举办“职青春华章,规人生之路”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师203班王家欢和中师203班闫滕荣获一等奖,秘书201班胡晓楠、中师202班张文静、秘书211班杨福琼荣获二等奖,秘书201班林晓雯、秘书201班冷甄媛、秘书201班刘洁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线上形式举办,共有八位参赛选手进行ppt展示。每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特点,从自我认知、目标制定、实施计划等方面逐一汇报。在提问环节,评委对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予以肯定与鼓励,并从专业角度进行点评,针对选手的目标定位、职业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是依托“筑创青春”双创教育工作室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增强大学生学业和职业规划意识,激励大家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实现充分就业、成就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胡淑英 王芯卓)

文学院举办“职青春华章,规人生之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