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47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6 11:17阅读次数:478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5月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线召开全体毕业生会议,开展“心怀感恩,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副院长徐一鸣就毕业设计有关安排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以严谨、主动、诚信的态度认真开展毕业设计,注意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及时解决毕业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毕业设计,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陶慧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毕业离校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学院教务秘书许霞就毕业与学位资格审核、课程考核安排等做了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对同学们大学四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通大人共同的“校庆年”,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共享通大百十发展荣光;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以良好表现为通大生日增光添彩;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平安和谐。

自181班雷秀华宣读了《感恩母校,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严守校纪,文明离校;铭记师恩,感恩离校;严于律己,诚信离校;展示自我,自信离校。

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陶慧)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