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科技日报》关注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团队科研创新成果

155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2阅读次数:1559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6日出版的《科技日报》以《新型介质贴片天线 身材更小,通信效率更高》为题,报道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团队的科研创新成果。

文章介绍了我校师生研发介质贴片天线的初衷、过程、取得的成果及其在未来的研究方向。据报道,在我校教授陈建新的指导下,团队结合谐振器的层叠结构,吸取传统金属天线的优点,在介质贴片天线第二层的基板放置可调元件,把电容二极管作为可调元件,将可重构技术运用到介质贴片天线上。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2-05/16/content_535153.htm?di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