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樊小东巡学旁听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10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6 11:18阅读次数:1102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进行巡学旁听。

樊小东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为学院党委在各项廉政风险点防范过程中,能够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在自我学习的“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二是注重三全育人,在课程思政的“三进”工作上下功夫;三是突出青年思政工作,在党团活动的组织引导上下功夫。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将廉政文化融入课程思政建设,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将着力从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角度,查找存在问题,推进工作开展,为实现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正处级专员汪松明、副院长吴旭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讲话精神》中在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过程中如何做到“三进”展开讨论。

“5·10”思廉日主题学习中,学院院长张卫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并就“5·10”思廉日相关廉洁教育月主题活动的实施开展进行工作部署。傅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廉洁专题片《周总理的十条家规》《有一种家风叫不搞特殊》《零容忍》等视频片段。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沈江,学院党委委员叶欣欣、严峻就“5·10”思廉日主题学习作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廉洁自律精神,在党史校史的学习中涵养清廉之风,尽职尽责尽全力为推进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张建发,校纪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晶/文 夏德钱/摄)

樊小东巡学旁听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