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清廉作风”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44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7 10:29阅读次数:442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清廉作风,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的内在自觉,5月14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唐闸印象展览馆和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

唐闸印象展览馆以工业文化为主题,在现场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系统地了解了唐闸工业发展脉络、历史地位、人文风情和未来发展蓝图。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由风之源、风之化、风之衍三大板块组成,展示了张氏家族兴家绵世的家风、家教、家训、家学等家族精神传承,现场通过展板、实物、场景等元素叠加呈现出的视觉效果,使每名党员干部都沉浸在浓郁的家风文化中。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张謇家族爱国敬业、廉洁奉公、仁爱孝悌、诚实守信等的中华传统美德。

家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环,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廉洁家风建设,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郭新锋)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唐闸印象展览馆。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