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7 10:34阅读次数:426来源单位:信息化中心(与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6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会议,他传达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内容,并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线上线下联动,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高校师生一系列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线上媒体优势,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实走深。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各支部、各科室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中心2022年工作要点紧密结合,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在不懈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学校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上,陶锋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支部书记和科室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智慧校园新生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赋能增效。

(陈锦花/文 王亚琴/摄)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