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赴海门三星镇叠石桥家纺科创园考察调研

55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7 16:10阅读次数:550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4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张卫率队赴海门区三星镇叠石桥家纺科创园考察调研,海门区三星镇镇长袁卫涛等接待了张卫一行。

叠石桥科创园是一个集生产、办公、商业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工业产业试点园区,重点招引、培育品牌有活力、发展有潜力、税收有贡献的成长型家纺研发、生产、销售企业,目标形成年应税销售超5亿元、年纳税超2400万元、30家规模以上企业,力争成为家纺产业聚集区的典范、产业数据化的标杆、纺织行业地产运营商的示范。

在座谈会中,袁卫涛希望今后能够和我校共建校企融合发展平台,为高校师生提供更多企业实践机会和创作空间,打破传统家纺产业面临的困境,以培养创新人才为核心,为家纺产业的转型发展凝神聚力,打造集智能化生产、创新创业、电子商务、人才公寓等功能为一体的家纺科创载体。

张卫指出,叠石桥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纺产业集群,发展潜力巨大。他希望今后集聚双方优势力量,加强人才交流互动,在技术服务、决策咨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此次调研,学院进一步推进与海门区的校企合作,帮助地方解决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促进我校的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会后,张卫一行还参观了叠石桥商务大厦、叠石桥家纺科创园企业办公空间。

(孙婷/文 丁路/摄)

艺术学院赴海门三星镇叠石桥家纺科创园考察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