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国平巡学旁听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101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7 10:36阅读次数:1015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6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进行巡学旁听。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成效,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继续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学院发展,陆国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毫不动摇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把教书育人作为最重要的初心使命,提高对课程思政的认识认知,准确把握方向,自觉担当时代职责。三是要把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作为人生最大追求,在工作中政治要强、情怀要深、视野要广、思维要新、人格要正、自律要严,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院“5·10”思廉日廉政教育主题活动的实施开展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党员干部更应当肩负使命,确保院校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目标考核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包小峰、党委委员兼药物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凌勇、临床药理系党支部书记黄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政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杨益彬出席会议并做出点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童丽娟)

陆国平巡学旁听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