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廉洁通大 你我共建”思廉日系列活动

46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8 16:43阅读次数:460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廉洁通大 你我共建”主题,组织开展思廉日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围绕优秀家风建设、廉洁文化培育等进行交流学习,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折翼的青春》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院学生群体广泛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江海廉洁学社先后举办廉洁知识竞赛、廉洁线上观影交流会、青年廉洁说等活动,“沉浸式”体验廉洁文化氛围;学院“家风学校”项目学生团队开展廉洁家风微朗诵活动,在家风故事感悟廉洁思想,以廉洁家风涵养清正人生。

本次系列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主动学廉、思廉、践廉,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争做廉洁文化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理论和实践研究优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常玉鑫 王志鹏)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廉洁通大 你我共建”思廉日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