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廉政专题学习会

42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2阅读次数:423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5月18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围绕“廉洁通大 你我共建”为主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5·10”思廉日专题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学院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作具体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对照检查,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严守清正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认识提升,从思想上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二是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让公正廉洁真正成为学习工作中最亮的底色。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家书抵万金:周恩来的“十条家规”》和清廉故事《方志敏:清廉是每个共产党员具备的美德》等学习视频,并就专题片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思考。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根据校纪委统一部署,开展 “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还利用校园网、党支部书记微信群、教职工QQ群等网络平台,依托市纪委监委网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敬畏法纪、崇尚廉洁、立德守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钱文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廉政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