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整版报道我校办学成效

213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26 11:05阅读次数:2130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5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以《南通大学:百十通大启新程 高峰建设向未来》为题,整版报道我校办学成效。

文章从“强基固本 筑好人才培养‘蓄水池’”“高端突破 提亮实学研攻’显示度’”“赋能地方 凝聚校地相长’合作力’”“守正创新 开拓文化育人’新图景’”四个方面讲述我校办学成效。2021年,我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高校、首批省课程思政示范高校,新增多个专业建设点、博士点、硕士点,位列《2022中国大学评价》第106位,创下合并组建以来最好位次。2022年迎来党的二十大和建校110周年校庆,全体通大人更将胸怀“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历史宏愿,笃行不怠。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xh.xhby.net/pc/layout/202205/25/node_5.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