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迎接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动员会

14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31 13:54阅读次数:1409来源单位:纪委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迎接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主持,全体在通校领导出席。

浦玉忠表示,自省委巡视反馈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坚持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建设中,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各部门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相关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为更好迎接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是对本届党委班子履职情况的“再体检”、作风的“再会诊”、精神的“再补钙”、思想的“再警醒”。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不断提升巡视整改质效。二是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对照反馈问题和整改方案,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做好迎接评估工作,全力配合评估组工作。对巡视整改具体问题解决是否到位、与实际工作结合是否紧密、长效机制是否建立执行等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做好迎接评估工作。三是举一反三、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落实牵头整改问题主体责任,主动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结合工作职责延伸拓展,主动查找并解决牵头整改领域类似问题,确保管住长远,持续巩固和深化已有整改成果。

会上,陆国平介绍了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方案,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总体情况,希望各相关单位和人员真正在巡视整改“质效”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治、以巡促建。

14家牵头整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各自牵头领域分巡视整改基本情况、取得成效、自我评价、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五部分汇报整改质效。

(刘泓泉/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迎接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动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