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接受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

138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03 16:25阅读次数:1384来源单位:纪委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6月2日,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组组长陈晓强一行来校开展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代表学校党委汇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在通校领导出席会议。

浦玉忠表示,学校党委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认真谋划部署,坚决抓好落实。学校党委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1+2”整改工作方案,确定105条具体整改措施,围绕“改什么”“谁来改”“怎么改”等关键问题明确责任、细化内容、提出要求,全力推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并取得实效。学校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任务进一步聚焦,事业发展态势进一步向好,科研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走实。

浦玉忠强调,学校将立足全局长远,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抓好持续整改。一是强化统筹协调。坚持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和督促指导不放松,集中整改转为常态整改,持续发力抓好长期整改;二是建立长效机制。在制度层面上堵住漏洞、扎紧“笼子”。切实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加强巡视成果运用。借助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东风,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持续巩固和深化已有整改成果。

陈晓强充分肯定了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并对学校11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希望学校持续巩固和深化已有整改成果,以实际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校期间,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等多种方式,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校牵头整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泓泉/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接受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