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关注我校产教协同探索电气类人才培养

14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3阅读次数:144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8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以《“瞄准”新经济 六“合”育匠才—— 南通大学产教协同探索电气类人才培养》为题,关注我校产教协同探索电气类人才培养。

文章从“教学基地串成’链’”“产教六’合’放异彩”“接’天’连’地’育匠才”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产教协同探索电气类人才培养。近年来,我校电气类专业学生在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屡屡斩获大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赖于电机及系统全产业特色基地链的强力加持,也有赖于校企深度互信机制下产教六“合”模式的互动探索,更有赖于我校上下瞄准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对电气类人才需求而作出的务实努力。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xh.xhby.net/pc/layout/202205/28/node_4.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