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出席张謇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27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06 11:55阅读次数:2272来源单位:张謇学院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6月5日下午,张謇学院举办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张謇181班班主任浦玉忠出席活动并讲话。

浦玉忠首先代表学校向张謇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养同学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新工科”建设背景下,成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区张謇学院,同学们作为张謇学院首届毕业生是幸运的,也是合格的,更是有责任担当的。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身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希望大家立鸿鹄之志,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攀登者;二是作为张謇学院毕业生,希望大家弘扬张謇精神,做通大百十年荣光的接续者;三是共处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在未来奋斗的道路上,始终珍惜彼此的友谊。

教务处处长华亮宣读张謇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金翼宣读张謇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与会领导为张謇学院首届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代表学院祝贺25名同学全部顺利毕业,并简要总结了同学们大学四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未来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成为母校和张謇学院的杰出校友。

张謇学院副院长傅怀梁主持毕业典礼。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张謇学院全体教师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

(黄玉梅/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浦玉忠出席张謇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与会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