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报道我校艺术学院学生青春奋斗的故事

156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5阅读次数:1563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4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以《“我们年轻人一定行!》为题,报道了我校艺术学院学生茆静雅在2020年11月南通滨江见到习近平总书记后深受鼓舞,找到了“幸福是什么”的答案。

据报道,茆静雅时刻牢记总书记“幸福是你们共同奋斗、亲手创造出来的”话语,在过去一年多里,将红色文化融入非遗撕纸艺术,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呈现幸福的来之不易。同年,她以专业第一的成绩保送南通大学美术专硕研究生,收获成长的幸福。疫情期间,她主动担任志愿者,创作鼓舞人心的作品,守住家园的幸福。她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我们这届年轻人一定行!”

(孙婷)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pc/layout/202206/04/node_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