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举办“我爱通大图书馆”知识竞赛

6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3 16:50阅读次数:609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1日,图书馆主办的“我爱通大图书馆”知识竞赛顺利闭幕。杏林学院张诗婕、张怡宁2名同学获一等奖,杏林学院刘慧等5名同学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仲文娜等30名同学获三等奖,文学院王媛媛等73名同学获鼓励奖。

知识竞赛借助智慧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平台,竞赛题目囊括南通大学发展史、图书馆及各类电子资源使用、人文通识等相关知识。读者通过“学习通”APP和微信端两种方式进行答题。近2000名学生参与答题,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长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110名获奖同学。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庆祝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百十通大的魅力,进一步了解了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加深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知识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曹文)

杏林学院张诗婕、张怡宁2名同学获知识竞赛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