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教育报》头版头条关注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新工科”人才培养

16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3 14:19阅读次数:168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6月13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在头版右头条位置以《南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筑起实践基地链,培养“新工科”人才—“每名毕业生平均有5个岗位可选”》为题,报道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新工科”人才培养。

据报道,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集成创新能力的“新工科”人才。自2014年起,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围绕电机设计、制造、测试、应用等全产业流程,遴选出8家行业龙头企业,率先建成贯穿电机及系统产业的实践教学基地链,架构能力进阶平台,系统支撑电气类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近3年,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9%、专业对口率94%。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2-06/13/content_610752.htm?di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