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淮安地区两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66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4 17:16阅读次数:669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3日-24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沈永江带队到淮安开展招生宣传,并分别与淮安中学校长于敏、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淮安市新淮高级中学校长蒋鼎宏签署《南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向两校颁发“南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活动中,沈永江从学校的历史底蕴、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基本情况,感谢两所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肯定了两所中学给我校输送的学生品德好、能力强、素质高,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建立长久友谊,推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于敏表示,淮安中学将通过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向南通大学推荐更多更加优秀的学生。蒋鼎宏也表示,随着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的深化,南通大学在新淮高级中学学生心中的位置必将越来越高。

根据协议,我校将努力指导两所中学学生和家长做好志愿填报工作;定期组织著名教授、专家对两所中学学生的科技及社团活动等给予指导;邀请两校优秀中学生来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两所中学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列入年度工作,帮助我校考察、选拔优秀后备生源,积极配合我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赵敬龙)

我校与新淮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我校为淮安中学颁发“南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