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4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4 20:33阅读次数:487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宏林指出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并对留校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2022年暑假学生假期安全管理工作方案要求,配合学校和学院各部门落实相关部署;二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提高校园安全意识,规范宿舍用电,提高防火、防盗意识,注意实验操作规范,确保人身安全;三是要合理规划时间,利用假期完善文章数据的收集、撰写及相关考核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对暑期留校备战学科竞赛及参加科研活动的学生表示肯定,并从学校管理规定、疫情防控要求、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反诈防诈和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和学业意识。

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坚持以人为本,落实辅导员暑期值班制度,更好地服务学生,保障学生安全。

学院辅导员和全体留校学生参与会议。

(张琼 丁旭)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