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45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6 19:25阅读次数:456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5日,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宣布出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至上,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是及时总结,加强对外宣传,展示实践成果,展现团队风采;三是立足实际,努力奋斗,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殷春华向同学们阐述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主题和具体要求,鼓励学院学生结合当地资源和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多样化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服务社会、增长才干。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旧衣改造实践小分队队长张君代表学院各小分队发言,介绍了旧衣改造实践小分队实践的主要计划,并表达了全体小分队成员高涨的实践热情与坚定的服务意识。

学院各实践小分队指导教师、队员以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陈瑶)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