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6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6 21:25阅读次数:670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4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代表学院对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守牢阵地,增强招生宣传的主动性;二是加强学习,把握政策,增强招生宣传的针对性;三是严守纪律,注意安全,增强招生宣传的时效性。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传达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对宣传工作要求、工作流程、宣传重点亮点等进行讲解,并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医学院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媛)

医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