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施卫东率队赴宏德股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发展”对接交流

106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6 14:08阅读次数:1069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5日下午,校长施卫东率领专家团队赴江苏宏德特种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发展”对接交流,调研企业人才科技需求,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参加活动。

施卫东对宏德股份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以企业上市为契机,开展多方面、深层次、持久性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科技、平台、管理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建共享,锻炼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助力企业自主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活动中,施卫东还向宏德股份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其在抗疫期间给予学校的物资捐助。

宏德股份董事长杨金德对施卫东一行来企对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上市的基本情况与发展战略,并提出公司在材料成型工艺、机械加工设计、电气智能化、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人才与技术需求,希望加强全面合作,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

宏德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装备关键铸件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外主要的关键铸件产品供应商之一,于今年4月份在深交所创业板首发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铸铁件和铸铝件,是下游高端装备配套的特种部件,其中铸铁件主要应用于风电设备、注塑机、泵阀等领域,铸铝件主要应用于医疗器械、电力设备等领域。

服务地方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张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高江宁/文 茅靖峰/摄)

施卫东率队赴宏德股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发展”对接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