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17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7 15:23阅读次数:1722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5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分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徐州举行。我校医学院选送的作品《糖足卫士——糖足数字孪生体一站式服务引领者》和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冰消路现——为城市解冻为出行护航》分别荣获二等奖。

本届“三创赛”江苏赛区省级选拔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市商务局、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政府、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来自全省77所高校的120支参赛队伍历经层层选拔,晋级本次省级选拔赛。

大赛旨在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以及团队协同实战能力。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成立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组委会,严格按照大赛评审规则,经个人申报、校级选拔,最终优选2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

(魏妍妍 王志阳)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