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在海门东布洲揭牌

58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0阅读次数:584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5日,在南通市海门区临江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艺术学院与春风蓝田在东布洲举行“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海门临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范玮、江苏东布洲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威、艺术学院院长张卫、春风蓝田项目总经理丁毅晨共同为基地揭幕。

范玮在仪式上致辞,表示东布洲汇聚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文化创意三大特色产业,不仅是未来科创高地,更是高端人才的理想家园,“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的落地,将为东布洲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创意和诗意,体现其向美而生的人文底蕴和艺术情怀。

张卫指出,“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是南通大学与东布洲、春风蓝田跨界合作的新开端,致力于打造校地、校企联合共建的典范,发挥学院的艺术特色与资源平台作用,为政府、企业输送专业人才和服务,共同应对新时代城乡建设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

春风蓝田是蓝城集团在东布洲地块打造的集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和田园居住为主题的综合文旅项目。日前东布洲首批签约的艺术家入驻,春风蓝田将在东布洲所规划的市民农庄片区,打造艺术家村落,作为东布洲艺术文化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仪式现场,由南艺术学院主持设计的艺术家村落工作室手稿初稿赠予东布洲首批入驻的艺术家栾思远,正式拉开艺术家村落的序幕。

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孙婷)

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在海门东布洲揭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