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46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2阅读次数:468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并对各支部、系室取得的成绩、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明确高层次人才引培、重大科研项目、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相关标志性成果培育等方面重点任务。朱丹表示,学院将拓展工作思路,进一步汇聚资源,完善“工作沟通管道”,努力为各支部、系室提供各项保障。

学院院长沈永江希望大家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主动思考、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全院上下共同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

会上,学院各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馆长对各部门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学院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颜廷宏)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