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政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49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3阅读次数:498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8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政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国君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相关安排,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从工作出发,抓业务、抓党建,真正提升共同治理学院的全方面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结合培训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二是学习管理知识,提高管理水平;工作中要用心用情,要讲究管理方法、掌握管理艺术;三是加强沟通交流,拓宽眼界思路;珍惜学习机会,面向多个领域,拓宽知识面,反哺工作。

学院优秀校友、上海海事大学左飚教授以“儒家思想与现代管理”为题做培训班首场讲座。左飚详细讲解了儒家管理思想的核心理念,希望大家能通过运用儒家思想的理念,实行以德为中心、以人为本、以和为贵、以诚信为导向的、有持久活力的管理模式,实行高效的现代管理。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干部能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管理人员队伍,带领全院师生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室所负责人参加培训。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政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