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培育点建设任务论证会

5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4阅读次数:547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培育点机械工程专业建设任务书论证会。

江苏省人民政府督学、苏州大学袁银男教授,扬州大学龚俊杰教授,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徐宏伟正高级高工,学院教学督导周一丹教授、邱自学教授分别从产教融合内涵、校企协同互动、建设目标凝练、标志成果提炼、体系机制构建等多方面,对机械工程专业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论证,一致认为目标建设任务突出立德树人,以产学协同、资源建设和科教融合为驱动,将地方产业发展优势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相融合,符合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相关要求,完成任务所需条件较好,建设目标、任务明确,建设方案及经费预算合理可行。专家组建议机械工程专业进一步聚焦内涵建设,整合教学资源,优化培养模式,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打好“张謇”特色牌,稳步推进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改革和建设。

学院院长朱昱表示,将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加快推动机械工程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培育点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

学院副院长张福豹主持会议。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黄明宇作了机械工程专业建设任务书的情况汇报。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张华)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培育点建设任务论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