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

72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3阅读次数:729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建校110周年之际全校服务地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单位充分整合校地资源,以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更快速度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奋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就对下一阶段服务地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绩效是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和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中的重要指标,要抓住核心,咬紧牙关,再鼓干劲,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锚定目标,逐项分解,全力以赴抓任务落实。各学院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勇于担当、自加压力,倒排计划、及时调整优化工作举措,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政策引领,方法创新,推动重点工作出实效。要抓住学校政策调整之机,根据学科特点,通过完善相关文件,打好政策的“组合拳”,激发教师开展原始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活力,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通报了今年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相关政策,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工作目标,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推动服务地方工作高效开展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还邀请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副处长张静作“江苏省专利奖工作解读”专题报告。张静从江苏省专利奖发展历程、评奖办法、评选程序、奖励标准、评价指标及权重等方面,对江苏省专利奖的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我校教师提升对江苏省专利奖的了解和认识,提高申报项目质量,促进我校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应用。

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姚乐主持会议。各学院(室、中心)相关负责人,服务地方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燕/文 陈冶风/摄)

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