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师生团队设计的南通地铁制服亮相

129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2 18:00阅读次数:1298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30日,南通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举行地铁制服发布会,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师生团队设计的全系列南通地铁制服亮相。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童剑出席发布会。

会上发布的制服包括职能管理、客运服务、维修维保共3大类41套服装。我校从7家企事业单位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地铁制服款式设计项目。该项目全系列服装设计紧扣南通城市文化与南通轨交的企业文化,款式立足岗位需求,兼备时尚与实用,追求功能性上的突破,将时尚元素融入南通城市文化与南通轨交的企业文化,体现南通城市品牌,彰显南通“敢为人先、包容会通”的城市精神,展现南通“追江赶海、激流勇进”的城市特质。

近年来,纺织服装学院始终秉承张謇先生“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好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立足学校、服务地方,推进服饰文化传承和现代创新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懈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设计团队师生受邀参加发布会。

(李晓燕)

我校师生团队设计的南通地铁制服亮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