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理论宣讲骨干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2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2 18:00阅读次数:1293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6月30日,南通市理论宣讲骨干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南通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智平,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开班仪式。

智平作开班动员。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是提升全市理论宣讲骨干知识素养和专业水平的重要一环,也是进一步打造南通市理论研究高地的需要。针对本次培训,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明确培训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增强行动自觉,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吉明明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我校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概况,并对本次培训目标和内容作简要介绍。他指出,宣传骨干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表示,南通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南通市委宣传部共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打造具有显示度的全国理论宣讲品牌。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顾玉平教授作题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本体论与辩证法》的首场讲座。

本次培训班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理论武装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南通市级机关、各县(市、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的48名宣讲骨干参加培训。培训为期八天,旨在提升全市理论宣讲骨干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杨乐主持开班仪式。南通市委宣传部理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仓)

南通市理论宣讲骨干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