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国平参加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半年总结交流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10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8阅读次数:1070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2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召开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半年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作题为《勇于担当作为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大会交流发言。

陆国平围绕如何精准有效履行职责,推动纪检监察监督高质量发展,从深化“四责协同”,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胸怀“国之大者”,推进监督工作具体化常态化;善做“分内小事”,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三个方面,以生动的事例展现了我校纪委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和纪检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出席会议的有省纪委监委领导、委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省属各高校、科研院所、在苏中管及部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我校是大会交流发言两所省属本科院校之一,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监委对我校纪检工作的肯定。下半年,校纪委将继续深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许党许国的“纪检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玲)

陆国平参加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半年总结交流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