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选派教职工参加南通市教育系统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

44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06 17:03阅读次数:442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应急救护服务能力,充实校园应急救护培训力量,8月1日-5日,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教育系统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我校选派出来自体育科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后勤保障部的四位老师参训,来自后勤保障部的李爱萍老师在培训考核评比环节荣获一等奖。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系统性。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实操训练、备课试讲等方式,让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强化了学校应急救护师资骨干的业务素质,提高了应急救护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对象为南通市高校、中小学校的校医、体育老师和班主任代表,共有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成洋洋)

我校选派教职工参加南通市教育系统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