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赴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开展早癌筛查项目中期交流活动

76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07 16:52阅读次数:767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4-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带队赴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开展早癌筛查项目中期交流活动。扬州市江都区副区长、江都人民医院院长陆德川,江都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兴兵和副院长田广玉等出席交流活动。

陆德川对公共卫生学院专家教授团队给予当地早癌筛查项目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表示在学院专家教授的支持下,江都地区的早癌筛查工作一定能造福一方百姓。他希望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继续加强与江都人民医院长期、深度合作,帮助医院建设和塑造高水平、标准化的优势学科。

曹勇指出,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是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真正落到了实处。他对扬州市江都区及江都人民医院给予本项目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表示本次合作项目符合并很好地贯彻落实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希望双方把此次服务地方的合作项目做成样本,并继续深挖校院合作潜力,促进多方位共同发展,促成更多地方合作性项目,获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活动期间,曹勇一行还前往江都区武坚镇卫生院周西分院看望慰问参加调研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曹勇和杨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认真踏实的工作表现,赞扬同学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现场调研的宝贵机会,努力发挥专业特长,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践行医学生的初心和使命。

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卫生管理学系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田甜)

公共卫生学院赴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开展早癌筛查项目中期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