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赴中铁十一局洽谈产学研合作

91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08 16:51阅读次数:916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5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赴中铁十一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活动。院长施佺与中铁十一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力军签订南通大学智能建造创新训练中心共建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和中铁十一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大勇共同为南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活动中,张莉莉向中铁十一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教学实践基地是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以此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开创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新局面,打造校企合作典范。施佺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点以及人才培养概况,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加深与中铁十一局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为城市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宋大勇介绍了中铁十一局集团的历史沿革与华东公司的建设情况。

校企双方还围绕中铁十一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溧水总部项目开展“绿色与智能建造”专题研讨。双方希望在前期人才培养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全面加强科研合作,助力企业科技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骨干企业,拥有7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华东建设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近年来与我校合作良好,今年上半年为我校慷慨捐资、共同抗疫,体现了央企社会责任和担当。目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共有36位毕业生在中铁十一局华东公司工作。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顾镇媛)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赴中铁十一局洽谈产学研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