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74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09 17:05阅读次数:749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给青年的回信精神,落实团中央有关部署要求,8月9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团学干部以线上方式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内容,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进行交流分享。物理师范202班计文漪、数师定向201班施琳琪两位同学分别领学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中《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重要篇目;统计202班顾秀格、院“乐学课堂”学生组织负责人陈佘园结合自身学生干部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表示新时代大学生要想干事、能吃苦、肯奋斗,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要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以真才实学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论党的青年工作》收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60篇重要文稿,是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系统阐述。为推动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理学院团委利用暑期开展“学习进行时”理论学习线上活动,教育引导学院团员青年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陈烨)

理学院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