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赴岐阜化学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61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0 17:04阅读次数:617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带队赴岐阜化学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在公司开展社会实践的学生。岐阜化学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益生及行政总监封婷接待张爵宁一行。

张爵宁对岐阜化学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长期支持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岐阜化学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利用寒暑假招募学生开展实习实践,对学生的职场实训、专业实践、创新创业进行指导,探索出一条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新路子,不仅提高了学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开阔了视野,也帮助学生明确了就业方向和职业定位,促进学院高质量开展就创业指导工作。活动中,张爵宁认真听取实习学生的工作体会和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学生实习实践情况,并对学生们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肯定。

林益生对化学化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校企双方共建大学生实践就业基地以来,学院方面每年都为公司输入一批实习实践学生,这些学生专业基本功扎实,纪律性强,学习能力强,上手快,服从安排,得到公司上下一致好评。他热忱欢迎更多大学生到公司实习和工作,同时也期待在公司新产品研发、实验室建设等领域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学院学工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茅冬华)

化学化工学院赴岐阜化学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