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5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0 17:04阅读次数:547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为他们发放慰问品,送去学院的关心与温暖。

在学院实验室,院领导听取了正在备战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022年华东赛区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团队的项目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给予现场指导。茅靖峰代表学院向参赛学生表示慰问,勉励同学们对照比赛规则,精心打磨作品,发扬合作精神,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及学院增光。在考研自修教室,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同学们报考院校及专业选择情况,茅靖峰希望同学们结合学院历届学生考研情况,早日确定报考学校,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用智慧和汗水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刘芸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及宿舍管理规定,做好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适度开展锻炼,确保身心健康及人身安全。

今年暑假期间,电气工程学院共有160多名同学选择留校。学院领导贴心的叮嘱与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认真学习,积极备赛,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张玉梅)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