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慰问食堂一线员工

58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1 17:08阅读次数:583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徐惠忠带领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到各校区食堂走访慰问高温天气下仍坚守一线岗位的食堂员工,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连日来,南通持续高温,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一线员工恪尽职守,战高温、斗酷暑,坚持奋斗在生产一线,全力保障暑期在校师生的供餐需求。徐惠忠在慰问中仔细询问暑期食堂日常运营情况,对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战胜高温,在完成供餐任务的同时注意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他叮嘱饮食服务中心和食堂负责人要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暑,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继续严把食品安全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食堂员工十分感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把学校的关怀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惧酷暑、不怕高温、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做好暑期餐饮保障工作。

(于艳玲)

后勤保障部慰问食堂一线员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