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来校洽谈合作

107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1 17:09阅读次数:1072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9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范荣建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副院长邵叶秦接待了来宾。

施佺对范荣建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地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开展更加深入和密切的合作,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南通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范荣建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发展态势,详细介绍了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工作内容,并就当前交警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提出警校合作的具体方向。他希望利用学院的人才、资源和科研优势,校地双方携手开展更多智慧交通建设项目,助推南通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校期间,范荣建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外国专家工作室。双方就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活动并交流了各自在智能交通方面的研究工作。

(邵叶秦)

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来校洽谈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