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王卫东调研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并看望留校国际学生

176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5 16:49阅读次数:1766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调研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并深入国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王卫东认真听取了国际交流工作汇报,对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国际交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际交流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抓实重点项目,深入推进各项国际交流活动的持续开展;三是做好前瞻谋划,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的新形势。他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学校国际交流工作要充分考虑发展形势,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开拓创新,做出特色与亮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处长洪鸿汇报了2022年已完成的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海外引智、港澳台事务、对外交流以及国际学生教育管理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今年暑假,学校共有近80名国际学生留在南通,其中16名学生居住在啬园校区国际学生公寓。王卫东走进啬园校区国际学生公寓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们在暑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叮嘱他们要认真执行防疫要求,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同时保持规律作息、健康饮食,时刻保有积极乐观的心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并陪同慰问。

此前,王卫东还就相关工作与党委保卫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后勤保障部、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调研交流。

(明晓峰 王璐璐)

王卫东调研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并看望留校国际学生。

王卫东走进啬园校区国际学生公寓看望留校国际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