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47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29 15:54阅读次数:473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根据南通大学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南通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关于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巡察组反馈意见,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深刻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朱丹、沈永江、徐红波围绕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理论学习、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方面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丹指出,此次巡察是对学院党政班子的一次全面检阅,学院党政班子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她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水平;要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党,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增强“一岗双责”意识;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学院育人文化建设空间,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颜廷宏)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