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杂志社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02 16:43阅读次数:337来源单位:杂志社 责任编辑:余小乔

根据南通大学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南通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关于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日下午,杂志社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社长、党支部书记顾金春主持会议。

顾金春代表领导班子紧密联系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症结原因,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表示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政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政策措施落实各项工作;二要深入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方案,对巡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梳理,逐条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时间节点,确保巡察整改问题落实落细;三要健全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举一反三细化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梳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互相批评。

校纪委委员、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袁航到会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指出杂志社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主题突出,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贴切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扎实,未来效果可期。对接下来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他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等方面着手,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管理制度,提升部门整体干事创业活力与激情,持续放大巡察效能,推动杂志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燕)

杂志社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