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43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06 16:04阅读次数:431来源单位:档案馆(与校史馆合署)(范曾艺术馆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根据南通大学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南通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关于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5日下午,档案馆(与校史馆合署,范曾艺术馆挂靠)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万久富主持会议。

万久富代表领导班子紧密联系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症结原因,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表示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提出班子和全体成员必须强化“三个意识”:一是政治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切实认识到部门工作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比拼意识,要在整改问题的同时,继续充分调研分析,与兄弟高校档案馆比,与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要求对照,干出精神气,达到新高度;三是岗位意识,班子成员有分工有合作,既要协作沟通,又要独立推进,要主动作为,担责尽责做出新贡献。班子将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盯紧阶段目标,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上比贡献,敢抓敢管敢担当,将整改落实与部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 奋力谱写部门工作新篇章。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梳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互相批评。

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汤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主题突出,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原因剖析既平和又谦和又深刻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贴切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扎实,未来效果可期。对照学校巡察整改通知要求,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责任意识提升部门整体干事创业活力和激情;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包括部门内部的以及和学校各个部门之间的一个沟通协调,加强馆里工作的宣传和推广。

专员、综合事务科、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亚利/文 邱立/摄)

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