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35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07 10:48阅读次数:357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6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巡察整改专题会议,专题学习推优和组织发展相关文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主持会议。

徐红波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南通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实施办法》《南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大家着重就规范推优工作程序、组织发展材料和支部大会流程等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徐红波指出,推优工作、组织发展工作是党建与团建相衔接的重要切入点,是党团血脉联系的组织依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严格条件和程序,严把质量和要求,认认真真做好引导和教育工作,把好入党 “入口”关,确保推优和组织发展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部署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其他事项。

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康月莹)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